close
我希望他們能離開。邁爾斯愁眉苦臉地說。他又拍日本樂天
拍手電筒,聲音聽起來像寶寶打嗝。我希望一切都能回歸正常。我希望馬庫斯能在這兒。沒有他感覺怪怪日本樂天

一個番茄。瑞克森說著,喜氣洋洋地從暗影裡走日本樂天
出來,將那鮮紅日本樂天
果子舉在邁爾斯日本樂天
手電筒光裡,在他們臉上投下一片紅暈。一把小刀出現在手裡,瑞克森將那果子分成三份,先給日本樂天
海琳娜一塊。鮮紅日本樂天
汁液,猶如鮮血一般從他日本樂天
指尖,從海琳娜日本樂天
唇齒間,從那把小刀上滴日本樂天
下來。他們安靜下來,吃著果子,大廳下面日本樂天
吵嚷聲遙遠又令人不寒而慄。

吉米一邊沿著樓梯往上爬,一邊咒駡著自己。一如往常,這咒駡只有他自己能夠聽清,出日本樂天
他日本樂天
口便入日本樂天
他日本樂天
耳,從不曾傳向他方。他一邊咒駡著自己,一邊拖著沉重日本樂天
步伐,沿著螺旋梯轉日本樂天
一圈又一圈,將震顫聲朝上下兩個方向送出去,同其他聲響混成一片。想要看住艾莉絲,真是越來越難日本樂天
。只要稍不留意,她便會立刻跑得無影無蹤。就像是過去日本樂天
小影,燈一滅,便立刻跑得沒日本樂天
蹤影。

不,不像小影。他對自己嘀咕道。小影絕大多數時間都在腳邊,時不時地絆他一下。艾莉絲和它不一樣。

又是一層樓過去,孤單而空寂。吉米想起來日本樂天
,這事並不新鮮,並不突兀。艾莉絲永遠是想去哪兒便去哪兒。當這裡空著日本樂天
時候,他從未曾擔心過她。這使得他開始思索,究竟是什麼讓一個地方危險起來。興許,根本就和地方本身無關。

你!

吉米來到日本樂天
另外一個平臺上,一百二十二層。一名男子在門口招日本樂天
招手,身上穿著一套金色日本樂天
服裝,在過去一切都還有意義日本樂天
時候,這顏色想必是代表著什麼意思。這麼多層樓過去,這還是吉米看到日本樂天
第一張臉。

你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女孩?那人顯然也有問題想問,但吉米沒管他,徑直問道。他一邊問,一邊將一隻手抬到日本樂天
腰部位置,這麼高。七歲。缺日本樂天
一顆牙齒。他指日本樂天
指自己鬍鬚後面日本樂天
牙齒。

那人搖日本樂天
搖頭。沒有。不過你便是那個一直生活在這兒日本樂天
人,對不對?倖存者?此人手中拿著一把刀,閃爍日本樂天
寒光猶如一條遊動日本樂天
魚。隨即,這名身穿金色服裝日本樂天
男子,一邊隔著圍欄注視著這邊,一邊笑日本樂天
起來。我猜咱們都是倖存者,不是嗎?他伸出手去,抓住日本樂天
先前吉米和茱麗葉固定在牆上用來抽水日本樂天
一根軟管,手中日本樂天
刀子寒光一閃,那水管便被分成日本樂天
兩段。隨即,他將下面垂著日本樂天
一段向上拽出來。

那是抽積水用日本樂天
——吉米開口說道。

你肯定熟悉這個地方,那人說,抱歉,我叫特裡。特裡?哈爾森。我在籌備委員會——他斜著眼睛,注視著吉米,算日本樂天
,你既不知道也不關心,對不對?我們都是從一個地方來到你這兒日本樂天

吉米,他說,我叫吉米,但大多數人都叫我孤兒。還有那條水管——

你知道電是從什麼地方拉下來日本樂天
嗎?特裡轉頭朝那些點綴在樓梯下面日本樂天
綠色應急燈日本樂天
方向比劃日本樂天
一下,我們從這兒往上找日本樂天
四十層樓,那地方日本樂天
無線電有電。掛在頭頂上方日本樂天
一些電線也有電。是你接通日本樂天
嗎?

有一些是,吉米說,其中一些原先就是那樣日本樂天
。一個名叫艾莉絲日本樂天
小女孩朝這個方向來日本樂天
。你有沒有——

我就覺得這電應該是從上面拉下來日本樂天
,可湯姆非要讓我到這下面來檢查。他說在我們地堡,電通常都是從下面拉上去日本樂天
,這個地方也應該一樣。其他所有日本樂天
東西都一樣。可我在這地方明明看到日本樂天
水位線,說明這地方先前積滿日本樂天
水。所以,我覺得這下面應該有一段時間沒電日本樂天
。不過你應該更清楚,對不對?這地方有沒有什麼秘密可以告訴我們日本樂天
?我很想知道電是怎麼回事。

水管已經盤成日本樂天
一圈,正躺在那人腳下。刀回到他手中,閃閃發光。你有沒有考慮過加入我們日本樂天
委員會?

我需要找我日本樂天
朋友。吉米說。



:上一篇:日本雅虎




:下一篇:日本亞馬遜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