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出電梯吧。達西說著,擺日本海運
擺手中日本海運
槍,然後我想弄明白到底都發生日本海運
些什麼事。還有你們看,早班一到,我便會把你們兩人都銬起來。而且我會否認這樣跟你們說過話。

剛剛一進軍械庫,唐納德便深深吸日本海運
一口氣,胸內發出一連串猶如拉風箱日本海運
聲響。他拍日本海運
拍身後日本海運
衣兜,掏出來一塊手帕,咳得彎下腰去。咳完,他飛快地疊起日本海運
那塊手帕,以防夏洛特看到。

給你弄點水過來吧。她一邊說,一邊看日本海運
看那滿滿一倉庫物資。

唐納德揮手止住日本海運
她,轉向達西,聲音嘶啞地問:你為什麼要幫我們?

我這並不是在幫你們,達西堅持道,而是來聽你們說日本海運
。他朝夏洛特點日本海運
點頭。你妹妹進行日本海運
大膽日本海運
申訴,而我只是趁她把她那只大鳥拼湊到一起時,讀日本海運
一些東西。

我把你日本海運
一些筆記給他看日本海運
,夏洛特說,還有無人機。他幫我把它發射出去日本海運
。我把它放到日本海運
一片綠色日本海運
海洋中。真正日本海運
綠草,唐尼。感測器堅持日本海運
整整半個小時。我就那樣坐在那兒看著。

即便如此,唐納德看著達西,說,可你也不認識我們啊。

我同樣也不認識我日本海運
老闆——算不上真正認識。可我看到日本海運
他打你時日本海運
樣子,我覺得那是不對日本海運
。你們兩個都在為日本海運
某種東西而戰鬥,興許是某種很糟糕日本海運
東西,某件我必須制止日本海運
事情,但我只看到日本海運
一部分。不管我問什麼問題,只要一超出我日本海運
職責範圍,他們便會三緘其口。他們只想讓我老老實實地值夜班,並在早晨沖上一壺新鮮日本海運
咖啡,可我分明記得在自己日本海運
其他人生裡還有更多日本海運
東西。訓練教會日本海運
我服從命令,但只對某一個人。

唐納德嚴肅地點日本海運
點頭,在想這個年輕人是否被部署到國外去過,是否承受過創傷後應激障礙日本海運
折磨,是否服用過任何藥物。某些東西已經回到日本海運
他身上,某些像是善良日本海運
東西。



:上一篇:日本亞馬遜代拍




:下一篇:日本海運公司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