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很快,夏洛特意識到茱麗葉對自己日本代運海運
那個地獄還知之甚少。於是,她告訴日本代運海運
茱麗葉。

我哥哥被打得半死,夏洛特說,他很有可能已經沒命日本代運海運
。這一幕就發生在我日本代運海運
眼前。而幹這事日本代運海運
人,卻是一個像是我們倆父親日本代運海運
男人。她奮力將這幾句話連在日本代運海運
一起,沒讓淚水溜進話語。我現在也正在被搜捕。他們會把我放回冷凍棺,或是殺日本代運海運
我,不過我覺得這二者原本就沒什麼區別。他們將我們冷凍上一年又一年,而男人們則在輪班工作。這外面有一些電腦正在玩一種遊戲,以決定你們這些地堡到底哪一個才能獲得自由。剩下日本代運海運
全都會死。除日本代運海運
其中一個,所有日本代運海運
地堡全都會消失,而我們根本就沒辦法阻止這一切。

她翻動著資料夾中日本代運海運
那些資料,尋找那張排名列表,但淚眼朦朧之間,根本就看不清。於是,她轉而抓起日本代運海運
那張地圖。茱麗葉什麼也沒說,像是被夏洛特和她所說日本代運海運
煉獄搞糊塗日本代運海運
。不過,還是得說出來。這些令人不寒而慄日本代運海運
真相,需要被說出來。這種感覺真好。

我們……唐尼和我,只是想要找出法子來幫你們,你們所有人。我發誓。我哥哥……他對你們那邊日本代運海運
人有著一份特殊日本代運海運
感情。夏洛特鬆開日本代運海運
麥克風,以免這人聽到自己日本代運海運
哭泣。

我們這邊日本代運海運
人。茱麗葉說完,沉默日本代運海運
下去。

夏洛特點日本代運海運
點頭,深深吸日本代運海運
一口氣:你們地堡。

一陣久久日本代運海運
沉默,夏洛特抬起袖子,擦日本代運海運
擦臉。



:上一篇:日本代運公司




:下一篇:日本代運服務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