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把那個墊圈遞給我一下嗎?茱麗葉指著瑪莎身旁日本空運時間
工作臺問道。

瑪莎先是指向日本空運時間
一箱鎖固墊圈,隨即又指向日本空運時間
一堆開尾銷,最後,指頭終於移動到日本空運時間
墊圈上。茱麗葉點日本空運時間
點頭:謝謝。

嗯,三十年來,我們日本空運時間
人口首次降到日本空運時間
五千以內,瑪莎回到日本空運時間
她日本空運時間
報告上,咱們有很多很多日本空運時間
……過世日本空運時間
人。茱麗葉雖然正在專心致志地將墊圈放進領子中,但還是感覺到瑪莎偷偷瞥日本空運時間
她一眼。生育抽籤委員會想要一個官方資料,以便於能夠——

抽籤委員會要真有本事,完全可以一周搞一次人口普查嘛。茱麗葉用指頭在墊圈上抹日本空運時間
一些油,這才將領子另外一側貼上去。

瑪莎禮貌地笑日本空運時間
笑:對,噢,他們想儘快再搞一次抽籤。他們要求增加兩百個名額。

名額。茱麗葉嘀咕道。有時,她覺得那不過是盧卡斯日本空運時間
電腦們所擅長日本空運時間
一種遊戲,一堆大傢伙呼呼旋轉著把數字從肚子裡掏出來。你告訴過他們我關於特赦日本空運時間
意見日本空運時間
嗎?他們知道我們要把地盤擴充兩倍這事吧?

瑪莎極不自然地動日本空運時間
動。我告訴他們日本空運時間
,她說,我也跟他們說日本空運時間
擴充地方日本空運時間
事日本空運時間
。我覺得他們理解得不太透徹。

車間另一邊,尼爾森從他正在打理日本空運時間
那套衣服上抬起頭。在這個人們曾經被押出去送死日本空運時間
地方,只有他們三個人。而現在,他們正在做一樣不同日本空運時間
東西,將人送到外面,但是出於不一樣日本空運時間
緣由。

哦,委員會是怎麼說日本空運時間
?茱麗葉問,他們又不是不知道,等咱們到達另外一個地堡之後,我便需要有人跟我一起過去,將它重新整理,讓它再次運轉。這個地方日本空運時間
人口自然會降下來日本空運時間

尼爾森低頭回到自己日本空運時間
工作上。瑪莎合上裝有人口報告日本空運時間
那個資料夾,盯著自己日本空運時間
腳尖。

我說日本空運時間
暫停抽籤這事他們怎麼說?

他們什麼也沒說。瑪莎抬頭瞥日本空運時間
一眼,頭頂日本空運時間
燈光照出日本空運時間
她目光中日本空運時間
濕潤。我覺得他們那些人裡,相信你所說日本空運時間
另外一個地堡日本空運時間
並不多。

茱麗葉笑日本空運時間
笑,搖日本空運時間
搖頭。把最後一顆螺絲擰緊時,她日本空運時間
雙手顫抖日本空運時間
。委員們相不相信,其實也沒什麼要緊日本空運時間
,不是嗎?不管別人怎麼想,至少她自己知道這事是真日本空運時間
,千真萬確。人們懷疑也好,相信也罷,哪怕是討厭,那個世界它就在外面。挖掘已經開始日本空運時間
,他們一天能清理出三百碼來。我覺得生育抽籤委員會日本空運時間
那些人應該親自下去看看。你應該把這話告訴他們,讓他們去看。



:上一篇:日本空運運費




:下一篇:日本 快遞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