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艾莉絲——

茱麗葉捂住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自己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嘴巴。

——艾莉絲走丟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吉米已經去找她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寶貝,我們出事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一群人跑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下來,怒氣衝衝。他們知道我身邊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是誰。馬庫斯從欄杆上翻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下去。對不起——

茱麗葉感覺到盧卡斯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一隻手搭在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自己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肩膀上。她擦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擦雙眼。那他——?

我還沒來得及下去檢查。瑞克森在廝打中也受傷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我正在照看他。海琳娜和邁爾斯還有寶寶都沒事。我們現在正在物資區。你看,我真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得走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我們找不到艾莉絲,吉米已經去找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有人說他們看到她朝上面來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我不想讓你做任何事,但我覺得你應該會想知道那男孩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事。

她壓著送話器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手顫抖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我這就下來。你們是在一百一十層物資區嗎?

一段長長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沉默,她意識到他正在同自己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內心做鬥爭,拿不定主意到底應不應該讓她下去。隨即,無線電上傳出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一聲清脆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破音,他似乎放棄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我就在一百一十層,對。我現在正打算下去看看那男孩。我會把瑞克森和其他人留在這兒。我告訴吉米,讓他找到艾莉絲後,也帶到這兒來。

別把他們留在那兒,茱麗葉不知道究竟還有誰可信任,還有什麼地方是安全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帶著他們跟你一起走。爸,把他們送回機電區去。送他們回家。茱麗葉擦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擦額頭。整件事都是一個錯誤。把他們帶過來更是一個天大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錯誤。

你確定嗎?她父親問,我們撞見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那群人,我想他們正朝著那個方向去。

28第十八地堡

艾莉絲在集市上迷路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她聽到有人把這個地方叫作集市,覺得它應該就叫這個名字——對於一個有好多好多人,多得超乎想像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地方,一個真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好奇怪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地方,這個名字最是合適不過。

她來到這兒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原因有些叫人費解。那條小狗在那一大群陌生人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衝撞下不見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於是,她朝樓梯上面追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上去。一個個好心人都把手指向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上面。一個身穿黃色衣服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女人告訴她說,看到一個男人帶著一條狗朝著集市去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艾莉絲一直往上走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十層樓,來到關於日本代運費用
一百層。



:上一篇:日本集運教學




:下一篇:關於日本代購費用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