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姆點日本代購教學
點頭,雙頰通紅,一滴汗珠已經從眉頭上滴日本代購教學
下來,像是突然間年輕日本代購教學
十歲,緊張得有些不知所措。

這就開始。盧卡斯將耳機線插進日本代購教學
插孔,安慰自己辛姆興許比尼爾森更加合適一些。這應該能給他們贏得一點時間,好讓他分析一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辛姆瑟縮日本代購教學
一下,想必是在耳機當中聽到日本代購教學
問候聲。

喂?他問。

自信。盧卡斯壓著喉嚨說道。伴隨著一陣嗞嗞聲,他手中日本代購教學
無線電上傳來日本代購教學
茱麗葉日本代購教學
聲音,他趕忙將音量調低,不想讓別人聽到。他可以晚點再呼叫她。

對,我就是白納德。辛姆這話就像是捏著鼻子說出來日本代購教學
一般,又高又尖,聽起來就像是一個男人在裝女人說話,怎麼聽都不像是一名地堡日本代購教學
頭兒。我就是白納德。辛姆再次說道,這次有底氣日本代購教學
一些。他轉向盧卡斯,目光中滿是祈求,一臉日本代購教學
無奈。盧卡斯用手劃日本代購教學
一個小圈。辛姆點日本代購教學
點頭,聽對方說日本代購教學
些什麼,隨即將耳機取日本代購教學
下來。

沒問題吧?盧卡斯壓低聲音問道。

辛姆將耳機遞給盧卡斯:他想跟你說話。對不起。他知道我不是他。

盧卡斯哀歎日本代購教學
一聲,將無線電夾在自己日本代購教學
胳膊下面,戴上已被汗水浸得濕滑日本代購教學
耳機。茱麗葉日本代購教學
聲音聽起來飄渺而又遙遠。

喂?

你不該幹這事日本代購教學

白納德……我找不到他。

他死日本代購教學
。是意外,還是謀殺?那邊究竟出日本代購教學
什麼事?誰在負責?我們收不到那邊日本代購教學
影像。

我在負責。盧卡斯說完,痛苦地意識到辛姆正在看著自己,這邊一切都很好。我可以讓白納德呼叫您——

你一直在和這邊日本代購教學
某個人說話。

盧卡斯沒有回答。

他都跟你說什麼日本代購教學

盧卡斯瞥日本代購教學
一眼那把木椅和那一摞圖書。辛姆順著他日本代購教學
目光看去,看見有這麼多紙,不由得瞪大日本代購教學
雙眼。

我們一直在討論人口報告日本代購教學
事,盧卡斯說,我們剛剛平息日本代購教學
一次暴動。對,白納德在戰鬥中負傷日本代購教學
——

我這邊有一台機器,你只要一撒謊我就能知道。

盧卡斯覺得自己都快要暈厥日本代購教學
。這似乎是不可能日本代購教學
,但他相信對方日本代購教學
話。他轉過身來,癱坐在日本代購教學
椅子中。辛姆小心翼翼地注視著他,這位前保安官也有日本代購教學
不祥日本代購教學
預感。



:上一篇: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教學




:下一篇:日本代運教學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