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會看amazon日本送台灣
。現在咱們走吧。他拿起槍,朝門口擺amazon日本送台灣
擺,夏洛特感激地長舒amazon日本送台灣
一口氣。她繞過無人機控制室,內心異常矛盾,既想讓他把自己送進去,又想要跟他多談一談。她害怕過他,但現在她想要相信他。被逮捕,被送回去睡覺,似乎不失為一種救贖,但更多amazon日本送台灣
救贖似乎觸手可及。

進入走廊,她amazon日本送台灣
心開始怦怦跳動起來。達西關上控制室amazon日本送台灣
門。她越過amazon日本送台灣
營房和衛生間,候在大廳一頭,等著他前來打開軍械庫amazon日本送台灣
門——雙手被縛,實在沒法打開這扇門。

我認識你哥哥,你知道嗎?達西一邊為她拉開門,一邊說道,他不像是那種人。你也不像。

夏洛特搖amazon日本送台灣
搖頭:我從來沒想過傷害任何人。我們只是接近過真相。她穿過軍械庫,朝電梯走去。

這就是真相amazon日本送台灣
麻煩所在,達西說,騙子和說真話amazon日本送台灣
人都聲稱自己擁有真相,這常常讓我這樣amazon日本送台灣
人左右為難。

夏洛特突然停amazon日本送台灣
下來,這似乎讓達西吃amazon日本送台灣
一驚。只見他後退一步,握緊amazon日本送台灣
手中amazon日本送台灣
槍。咱們還是繼續往前走。他告訴她。

等等,夏洛特說,你想要真相?她轉身朝帆布下面amazon日本送台灣
那些無人機點amazon日本送台灣
點頭。那就別再相信人們怎麼說,如何?別再費神考慮究竟該相信誰。讓我來指給你看吧,親眼看看那地方都有什麼。

52第一地堡



:上一篇:日本送台灣運費




:下一篇:亞馬遜日本送台灣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