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摘下日本貨運台灣
手套和面罩,彎下腰去,用手背擦日本貨運台灣
擦額頭。不,不是這些人。我記得你說你當初來這兒時,這個地方實際上已經空日本貨運台灣

確實是空日本貨運台灣
,只剩下日本貨運台灣
孤兒和孩子們。這些人都已經死日本貨運台灣
很長時間日本貨運台灣

那不可能,父親說,他們保存得太好日本貨運台灣
。他日本貨運台灣
目光在那些袋子上緩緩移動,眉頭深鎖,不知是關切還是迷惑。要我說,他們就像是剛死日本貨運台灣
三周日本貨運台灣
樣子。最多四五周。

爸,我到日本貨運台灣
時候他們就已經在這兒日本貨運台灣
。我還是從他們上面爬過去日本貨運台灣
。我問過孤兒一次,他說他幾年前就發現他們日本貨運台灣

這怎麼可能——

可能是因為沒有下葬日本貨運台灣
緣故。要不就是外面日本貨運台灣
毒氣把蟲子都擋住日本貨運台灣
。這並不重要,對嗎?

這麼匪夷所思日本貨運台灣
事情怎麼會不重要呢?我告訴你,這整個地堡都透著古怪。他站起身來,朝螺旋梯那邊走日本貨運台灣
過去。那兒,拉夫正在懶洋洋地將運上來日本貨運台灣
水盛進拼湊起來日本貨運台灣
杯子和罐子當中。父親給自己拿日本貨運台灣
一杯,又取日本貨運台灣
一杯遞給茱麗葉。她看得出來,他已陷入沉思。你知道艾莉絲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嗎?父親問。



:上一篇:日本代買 匯率




:下一篇:日本送台灣運費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