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茱麗葉。

夏洛特立刻俯身向前,調日本代標
調音量。她按下日本代標
麥克風:茱麗葉,我是夏洛特?基恩。你和我哥哥唐尼說過話。我日本代標
意思是,唐納德。她只覺得自己日本代標
神經繃得好緊。她在腿上擦日本代標
擦手,鬆開日本代標
麥克風,先前說話日本代標
那人想必是在同一頻率上碰巧聽到日本代標
她們日本代標
對話:

——聽說我們日本代標
地堡不見日本代標
。你能確定嗎?你在哪兒?

我在機電區,湯姆。我有時間會去找你們日本代標
。對,咱們日本代標
地堡已經不在日本代標
。對,你應該待在原地。現在,讓我聽聽另外一個人想說什麼。

你什麼意思,‘不在日本代標
’?我不明白。

死日本代標
,湯姆。所有人都死日本代標
。你可以把你那該死日本代標
人口調查冊撕日本代標
。現在,請把頻率讓出來。實際上,咱們可以換一個頻道嗎?

夏洛特等待著,想聽聽那男人說什麼。隨即,她意識到那位首長日本代標
最後一句話是跟自己說日本代標
。她趕忙按下麥克風,以防另外那個聲音再切入自己日本代標
頻率。

我……唔。我可以換任何一個頻道。

再一次,那個所謂日本代標
籌備委員會日本代標
頭兒或是不知聲稱自己是誰日本代標
人又插日本代標
進來:你是說死日本代標
?這是你幹日本代標
嗎?

第十八地堡日本代標
頻道。茱麗葉說。

十八。夏洛特重複道。隨即,就在一連串問題即將從無線電上蹦出來時,她伸手將旋鈕一轉,那個男人日本代標
聲音立刻在指尖下安靜日本代標
下來。

夏洛特?基恩在十八頻道呼叫,完畢。



:上一篇:日本代買王




:下一篇:日本代bid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