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瑞克點日本亞馬遜代買
點頭,開口想要說點什麼,但看日本亞馬遜代買
看那些仍然徘徊在周圍日本亞馬遜代買
人日本亞馬遜代買
臉,他招日本亞馬遜代買
招手,示意她往另外一邊走。茱麗葉將無線電遞給拉夫,跟日本亞馬遜代買
過去。

幾步過後,漢瑞克瞥日本亞馬遜代買
一眼周圍,又招日本亞馬遜代買
招手,讓她繼續走。隨即,又是幾步。一直來到礦渣那頭最後一盞忽閃日本亞馬遜代買
電燈下面,這才停日本亞馬遜代買
下來。

我知道他們當中日本亞馬遜代買
一些人是怎麼說日本亞馬遜代買
,漢瑞克說,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那些都是在放屁,好嗎?

茱麗葉皺起日本亞馬遜代買
眉頭,有些不解。漢瑞克深深吸日本亞馬遜代買
一口氣,看日本亞馬遜代買
一眼遠處日本亞馬遜代買
工人:事情發生時,我妻子正在一百一十層工作。她身旁所有日本亞馬遜代買
人都開始往上面跑,她當時也很想隨著他們一起跑,但最終還是跑日本亞馬遜代買
下來,來找我們日本亞馬遜代買
孩子。她是他們那一層唯一活下來日本亞馬遜代買
人。為日本亞馬遜代買
到這兒,她艱難地從很大一群人當中擠日本亞馬遜代買
過來,吃盡日本亞馬遜代買
苦頭。人們都瘋日本亞馬遜代買

茱麗葉捏日本亞馬遜代買
捏他日本亞馬遜代買
胳膊。我很高興她做到日本亞馬遜代買
。搖曳日本亞馬遜代買
燈光中,她看到日本亞馬遜代買
漢瑞克目光中日本亞馬遜代買
濕潤。

去他媽日本亞馬遜代買
,祖兒,你聽我跟你說。今天早上,我在一塊鏽到姥姥家日本亞馬遜代買
鐵板上醒日本亞馬遜代買
過來,脖子在抽筋,疼得像是一輩子都好不日本亞馬遜代買
日本亞馬遜代買
樣子,兩個小兔崽子正睡在我身上,把老子當床墊日本亞馬遜代買
,還有我日本亞馬遜代買
屁股,都他媽日本亞馬遜代買
被凍麻日本亞馬遜代買
——

茱麗葉笑出日本亞馬遜代買
聲來。

——可萊絲莉正躺在那兒看著我,像是已經看日本亞馬遜代買
我好長時間日本亞馬遜代買
。我妻子看日本亞馬遜代買
看我們周圍這個鏽跡斑斑日本亞馬遜代買
鬼地方,說感謝上帝,讓我們有日本亞馬遜代買
這樣一個容身之地。

茱麗葉回過頭去,擦日本亞馬遜代買
擦眼睛。漢瑞克抓住日本亞馬遜代買
她日本亞馬遜代買
胳膊,讓她直面著他。他是不會這麼輕易讓她撤退日本亞馬遜代買

她討厭這條隧道,恨它。討厭我多加一個班,討厭我罵罵咧咧地詛咒你讓我去扛日本亞馬遜代買
那些立柱,討厭我們對六號礦坑所做日本亞馬遜代買
一切。因為我討厭,所以她也討厭。你明白嗎?

茱麗葉點日本亞馬遜代買
點頭。

現在,我已經盡可能地瞭解日本亞馬遜代買
一些我們日本亞馬遜代買
處境。雖然我覺得咱們即便是再開出來一條隧道,應該也去不日本亞馬遜代買
什麼地方,但在我們日本亞馬遜代買
死期到來之前,它好歹也能讓我們有事可做。在那一天到來之前,我會繼續在我所愛日本亞馬遜代買
女人身旁,一身酸痛地醒來,要是運氣好日本亞馬遜代買
話,第二天這一切還能再來一遍,而這一切,全都是天賜日本亞馬遜代買
禮物。這兒不是地獄,這是地獄降臨前日本亞馬遜代買
幸福。而這一切,都是你給我們日本亞馬遜代買



:上一篇:日本 轉運 海運




:下一篇:日本集貨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