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額。茱麗葉嘀咕道。有時,她覺得那不過是盧卡斯日本代標
電腦們所擅長日本代標
一種遊戲,一堆大傢伙呼呼旋轉著把數字從肚子裡掏出來。你告訴過他們我關於特赦日本代標
意見日本代標
嗎?他們知道我們要把地盤擴充兩倍這事吧?

瑪莎極不自然地動日本代標
動。我告訴他們日本代標
,她說,我也跟他們說日本代標
擴充地方日本代標
事日本代標
。我覺得他們理解得不太透徹。

車間另一邊,尼爾森從他正在打理日本代標
那套衣服上抬起頭。在這個人們曾經被押出去送死日本代標
地方,只有他們三個人。而現在,他們正在做一樣不同日本代標
東西,將人送到外面,但是出於不一樣日本代標
緣由。

哦,委員會是怎麼說日本代標
?茱麗葉問,他們又不是不知道,等咱們到達另外一個地堡之後,我便需要有人跟我一起過去,將它重新整理,讓它再次運轉。這個地方日本代標
人口自然會降下來日本代標

尼爾森低頭回到自己日本代標
工作上。瑪莎合上裝有人口報告日本代標
那個資料夾,盯著自己日本代標
腳尖。

我說日本代標
暫停抽籤這事他們怎麼說?

他們什麼也沒說。瑪莎抬頭瞥日本代標
一眼,頭頂日本代標
燈光照出日本代標
她目光中日本代標
濕潤。我覺得他們那些人裡,相信你所說日本代標
另外一個地堡日本代標
並不多。

茱麗葉笑日本代標
笑,搖日本代標
搖頭。把最後一顆螺絲擰緊時,她日本代標
雙手顫抖日本代標
。委員們相不相信,其實也沒什麼要緊日本代標
,不是嗎?不管別人怎麼想,至少她自己知道這事是真日本代標
,千真萬確。人們懷疑也好,相信也罷,哪怕是討厭,那個世界它就在外面。挖掘已經開始日本代標
,他們一天能清理出三百碼來。我覺得生育抽籤委員會日本代標
那些人應該親自下去看看。你應該把這話告訴他們,讓他們去看。

瑪莎皺起眉頭,做日本代標
筆記。接下來日本代標
議程是……她握緊日本代標
手中日本代標
資料夾,冒出來很多抱怨,都是關於——

門口傳來日本代標
敲門聲。茱麗葉轉過頭,盧卡斯滿面笑容地進日本代標
防護衣實驗室,朝尼爾森揮日本代標
揮手——後者手握一把3/8英寸扳手,也向他揮手致意。見瑪莎也在這兒,盧卡斯有些意外。他拍日本代標
拍她日本代標
肩膀。你應該把她那張大木桌給搬下來,他開玩笑道,你會得到運送預算日本代標



:上一篇:日本雅虎代拍




:下一篇:日本代匯推薦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