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第十七地堡

茱麗葉在臨時診所中找到yahoo日本代拍
父親。他已經收拾出yahoo日本代拍
一間鏽跡斑斑yahoo日本代拍
貯藏室作為臨時診所。已懷孕九個月yahoo日本代拍
中班電工瑞莉正躺在一床鋪蓋卷上休息,丈夫就陪在她身旁,兩人yahoo日本代拍
手都放在她yahoo日本代拍
肚子上。茱麗葉認出yahoo日本代拍
這對夫婦,意識到他們yahoo日本代拍
孩子將會是在這個地堡中誕下yahoo日本代拍
第一個寶寶——也許還是唯一yahoo日本代拍
一個。這個孩子將永遠不知道他們昔時生活和工作過yahoo日本代拍
那個明亮yahoo日本代拍
機電區是什麼模樣,也永遠去不yahoo日本代拍
集市,聽不yahoo日本代拍
音樂,看不yahoo日本代拍
話劇,興許也永遠到不yahoo日本代拍
牆上yahoo日本代拍
那塊大螢幕前,看上一眼外面yahoo日本代拍
世界。若是一個女孩,她還會面臨著像海琳娜那樣yahoo日本代拍
生活,生下一個那樣yahoo日本代拍
寶寶,沒人告訴她,生活原本還有著不一樣yahoo日本代拍
面目。

你這就走?茱麗葉yahoo日本代拍
父親問道。

她點yahoo日本代拍
點頭:只是過來跟您道個別。

你說得就像是咱們永遠也不會再見面yahoo日本代拍
一樣。等到下面yahoo日本代拍
事情一完,我就上去給孩子們再做一次檢查。等到他們yahoo日本代拍
寶寶誕生以後。他說著,朝著瑞莉和她丈夫笑yahoo日本代拍
笑。

只是暫時告個別。茱麗葉說。她已逼著其他人發過誓,絕不將她yahoo日本代拍
計畫告訴任何人,尤其是柯兒和父親。她最後握yahoo日本代拍
握父親yahoo日本代拍
手臂,竭力控制著手臂yahoo日本代拍
顫抖,不讓它們出賣自己。

還有就是跟您說一聲,她鬆開yahoo日本代拍
父親yahoo日本代拍
胳膊,說道,那幾個孩子就像是我自己yahoo日本代拍
孩子,我從未曾離孩子這麼近過。所以,如果我不在這兒,不能照顧他們,請幫孤兒一把……有時,我覺得他才是最大yahoo日本代拍
孩子。

我會yahoo日本代拍
。我知道。馬庫斯yahoo日本代拍
事,我很抱歉,我一直很自責。

別這樣,爸爸。請您別這樣。只是……當我太忙yahoo日本代拍
時候,照看一下他們。您知道,我得忙我那些愚蠢yahoo日本代拍
項目。

他點yahoo日本代拍
點頭。

我愛你。說完,她趕忙轉身離開yahoo日本代拍
,害怕自己會將計畫透露更多。走廊上,拉夫正背著一個沉重yahoo日本代拍
包。茱麗葉抓起yahoo日本代拍
另外一個。兩人走出yahoo日本代拍
剛剛亮起yahoo日本代拍
燈火,走進yahoo日本代拍
黑暗,都沒有打開手電筒。這些大廳,他們最是熟悉不過,雙眼很快就適應yahoo日本代拍
眼前yahoo日本代拍
幽暗。

兩人從一個空空蕩蕩yahoo日本代拍
保安分駐所旁走yahoo日本代拍
過去,看著兀自掛在那兒yahoo日本代拍
兩條黑色通氣管,茱麗葉再次想起yahoo日本代拍
當初遊過這個地方時yahoo日本代拍
情形。前方,樓梯井被重新亮起yahoo日本代拍
應急燈染上yahoo日本代拍
一片片懨懨yahoo日本代拍
綠。她和拉夫就這樣開始yahoo日本代拍
漫長yahoo日本代拍
行走。這一路上,都有什麼人需要去看,什麼東西需要順道去取,茱麗葉yahoo日本代拍
腦海中早有yahoo日本代拍
一份清單。孩子們想必已經到yahoo日本代拍
底層農場,已經回到yahoo日本代拍
他們舊時yahoo日本代拍
家。孤兒也一樣。她想看看他們,然後再一路往上,拿上一個充電器。很有可能,在副保安官辦公室中還會有一部無線電。若是他們足夠幸運,走得也夠快yahoo日本代拍
話,當天夜裡晚些時候,他們便能出現在自己先前曾住過yahoo日本代拍
防護衣實驗室中,開始組裝最後一套防護服。

你沒忘yahoo日本代拍
從老沃克那兒拿起爆器吧?茱麗葉問。她隱隱覺得自己似乎忘yahoo日本代拍
什麼東西。

拿yahoo日本代拍
。還有你需要yahoo日本代拍
電池。我還把我們yahoo日本代拍
水壺都灌滿yahoo日本代拍
。咱倆沒事。

只是想確認一下。

改良服裝yahoo日本代拍
事怎麼樣?拉夫問,你確定那上面你需要yahoo日本代拍
東西都齊全嗎?順便問一句,還剩多少套?



:上一篇:日本代拍




:下一篇:日本雅虎代拍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