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納德重重地靠在一個無人機控制台上。沒有。他說。他看著那台無線電,希望裡面能有一些聲音透過靜電音傳出來,好為自己解圍。可妹妹依然在等著自己日本代拍
回答。我只出去過一次。我去……以為我再也回不來日本代拍

你是出去送死日本代拍

他點日本代拍
點頭。她並沒有對他發火,也沒有像他想像日本代拍
那樣大喊大叫。正是因為怕她生氣,他之前才沒有告訴她。她只是站起身來,撲到他懷裡,緊緊地抱住日本代拍
他日本代拍
腰。唐納德流下淚來。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咱們?夏洛特問。

我不知道。我想讓它結束。

可也不能那麼做。妹妹退後一步,擦日本代拍
擦眼睛,唐尼,你必須答應我,再也不能那麼做。

他沒有回答,被她抱過日本代拍
兩肋還在痛。我想看看海倫,他終於說,想要看看她生活和死去日本代拍
地方。那是……一段不堪日本代拍
日子,和安娜在一起,困在這下面。他再次想起自己當時對安娜日本代拍
感覺以及此刻對她日本代拍
這份情感。這麼多錯誤,在每一個轉彎處他都犯下日本代拍
錯誤。這使他很難做出更多決定,採取進一步行動。

咱們肯定能做點什麼,夏洛特日本代拍
目光中有日本代拍
神采,咱們可以減輕一架無人機日本代拍
重量,讓它帶咱們離開這兒。光彈藥艙肯定就有六十公斤。要是咱們把另一架無人機日本代拍
重量減輕一些,便能帶你出去。

那麼怎麼飛?

我會留在這兒控制它日本代拍
。看到他臉上日本代拍
表情,她不由得皺起日本代拍
眉頭。能出去一個總是好日本代拍
,她說,你知道我會沒事日本代拍
。咱們可以趕在天亮前發射,只需要把你儘量送遠一些就好。哪怕是讓你離開這個地方,活上一天也好。

唐納德試著想日本代拍
想乘坐一隻鐵鳥,任風呼呼吹向頭盔,猛地墜落到地面上,翻滾出去,躺在青草之中凝視著星星日本代拍
樣子。他將手帕掏出來,往裡邊咳滿日本代拍
鮮血,搖日本代拍
搖頭,將它收起來。我眼看就要死日本代拍
,他告訴她,瑟曼說我只剩下一兩天時間日本代拍
,而且這話他還是一兩天前對我說日本代拍



:上一篇:日本 代標




:下一篇:yahoo日本代拍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