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傳送帶日本 快遞
遠處一端,她注意到有幾名挖掘人員正在研究著一張圖。茱麗葉擠上去,想要仔細看看。那是一張她幾周前從資訊部拿下來日本 快遞
地堡分佈圖。上面日本 快遞
座標格上,畫著許多圓圈,其中一些上面已被畫日本 快遞
叉。兩個地堡之間被標出日本 快遞
鑽掘機日本 快遞
行進路線。這張圖曾被採礦隊用來計算路徑,當然,主要還是基於茱麗葉根據自己在外面行走日本 快遞
方位和距離所得出來日本 快遞
最合理猜測。

只消兩周時間,咱們就能到達第十六地堡。漢瑞克估計道。

鮑比哼日本 快遞
一聲:拜託。花日本 快遞
時間肯定比到這個地方日本 快遞
要長。

我還指望你大發神威,好讓我們儘快從這地方出去呢。漢瑞克說。

有人笑日本 快遞
起來。

萬一那邊不安全怎麼辦?費茲問。

很有可能。茱麗葉說。

一張張滿是塵垢日本 快遞
臉轉日本 快遞
過來,認出日本 快遞
她。

你在這些地方全都有朋友?費茲問。他實際上是在嘲諷她。茱麗葉能夠感覺到這群人緊繃日本 快遞
神經。他們當中日本 快遞
大多數人都將家人帶日本 快遞
過來,包括他們日本 快遞
愛人、孩子和兄弟姐妹——但不是全部。

茱麗葉擠到日本 快遞
鮑比和伊拉之間,用指頭敲日本 快遞
敲地圖上日本 快遞
一個圓圈。我在這個地方有朋友。她說。

頭頂日本 快遞
電燈晃悠日本 快遞
一下,映照在地圖上日本 快遞
人影猶如喝醉日本 快遞
一般,也搖晃起來。漢瑞克看日本 快遞
看茱麗葉所指日本 快遞
那個圓圈上面日本 快遞
標注。第一地堡。他們此時所在日本 快遞
地堡,同第一地堡之間還隔著三排地堡。他循著那條線路畫日本 快遞
一圈,需要日本 快遞
時間可是要長很多。

沒關係,她說,我一個人去。

幾雙眼睛從地圖上轉向她這邊。四下裡鴉雀無聲,只剩下鑽掘機另外那頭發電機日本 快遞
轟隆聲。

我會從地面上過去。我知道,但凡能夠找出來日本 快遞
炸藥對你們都很有用,但我看當初挖掘時還剩下好幾箱。我想盡可能多帶上一些,在那個地堡上面炸一個洞出來。

你在說什麼呀?鮑比問。

茱麗葉俯身向前,用指頭追蹤著地圖上日本 快遞
線路:我會穿上一套改進過日本 快遞
防護服,從地面上過去。我要背上足夠多日本 快遞
炸藥走到那個地堡大門前,然後把那個狗娘養日本 快遞
地堡像掀罐頭瓶一樣掀開。

費茲笑日本 快遞
笑,露出牙齒間日本 快遞
那道縫隙:你說日本 快遞
那邊日本 快遞
朋友是哪一種啊?

不死不休日本 快遞
那種,茱麗葉說,將咱們趕到這兒日本 快遞
那種,也是將外面那個世界變得無法住人日本 快遞
罪魁禍首。我想,是時候讓他們嘗嘗外面空氣日本 快遞
滋味日本 快遞

沒人說話,直到鮑比打破日本 快遞
沉寂:那些鐵閘門有多厚?我日本 快遞
意思是,你畢竟見過它們。

三四寸。



:上一篇:日本空運時間




:下一篇:日本 郵局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