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納德點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點頭,用一大口水生生壓下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一陣咳嗽,抬起袖子擦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擦嘴。他將所有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筆記都攤開到桌面上,這樣看起來舒服多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各種線索正一點點地串聯在一起。

地堡建造時,原本便是要讓它坍塌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除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其中一個,其他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概不例外。並非因為重力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緣故,更何況四面還有泥土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支撐,於是他們命令我們在層與層之間用上巨大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水泥板——他們還命令我來設計。他搖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搖頭,當時我就覺得這樣做毫無道理,這樣只會增加挖掘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深度,增加費用,而水泥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用量尤其瘋狂。有人告訴我說這是為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防止掩體遭到破壞或是輻射洩漏。可遠不止這些,這樣做主要是為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好讓它坍塌。牆壁不會自己長腿跑掉——它們被泥土緊緊地裹在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裡邊。他又喝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一口水,所以才要用上水泥板。還有,正是因為毒氣,他們才不願意設計電梯。一直沒搞明白他們為何非得要讓我們如此去做,據說是想讓設計更加‘開放’。如果換成一個可以將樓層給隔斷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地方,那用毒氣殺人就沒這麼容易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他轉頭用手臂擋住嘴巴咳嗽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幾聲,隨即用手指在會議桌上畫出一個圈:這些地堡就像是一種癌症。第四十地堡想必是同相鄰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地堡聯繫上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或者他們就是切斷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我們實施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遙控監視。這邊當值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頭頭們開始喚醒一些人應對此事。摧毀代碼並未起作用,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安娜覺得第四十地堡應該是發現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炸彈引爆器,切斷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頻率之類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他頓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頓,想起她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無線電中傳出來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靜電音,她口中那些讓他頭疼不已但讓她顯得如此冰雪聰明而又自信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專業術語。他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目光落在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屋角,在那兒曾經放著一張簡易床,她常常會在半夜三更溜過去,鑽入他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懷抱。唐納德喝完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水,真希望自己手中能有一些更加管用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東西。

她最終還是想辦法控制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起爆器,把那個地堡抹掉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他說,如非這樣,他們便會冒險送無人機上去或是派武裝力量過去。‘指令’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最後一頁上面便是這東西,在書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最後面。

這也正是我們一直在幹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事情。夏洛特說。

唐納德點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點頭:在我將你喚醒前,我幹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還不止這些,當時,這個樓層到處都是飛行員。

這就是這些地堡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下場?它們都坍塌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安娜是這麼說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一切看起來都沒有破綻。這邊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負責人指望著她,對她言聽計從。我們全都被放回去繼續睡覺。我猜那將會是我最後一個盹兒,我將永遠也醒不過來。深層冷凍。可後來,我又被帶出來進行輪值,而人們都開始叫我另外一個名字。我換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一個身份,醒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心得
過來。

瑟曼,達西說,羊倌。



:上一篇: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




:下一篇:日本代運與日本代購教學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