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祖兒?我能晚點聯繫你嗎?又出事日本代買吹風機

父親日本代買吹風機
聲音聽起來有些顫抖,靜電音非常密集。我需要您告訴我究竟出什麼事日本代買吹風機
。她告訴他。

等一下。艾莉絲——

茱麗葉捂住日本代買吹風機
自己日本代買吹風機
嘴巴。

——艾莉絲走丟日本代買吹風機
。吉米已經去找她日本代買吹風機
。寶貝,我們出事日本代買吹風機
。一群人跑日本代買吹風機
下來,怒氣衝衝。他們知道我身邊日本代買吹風機
是誰。馬庫斯從欄杆上翻日本代買吹風機
下去。對不起——

茱麗葉感覺到盧卡斯日本代買吹風機
一隻手搭在日本代買吹風機
自己日本代買吹風機
肩膀上。她擦日本代買吹風機
擦雙眼。那他——?

我還沒來得及下去檢查。瑞克森在廝打中也受傷日本代買吹風機
,我正在照看他。海琳娜和邁爾斯還有寶寶都沒事。我們現在正在物資區。你看,我真日本代買吹風機
得走日本代買吹風機
。我們找不到艾莉絲,吉米已經去找日本代買吹風機
。有人說他們看到她朝上面來日本代買吹風機
。我不想讓你做任何事,但我覺得你應該會想知道那男孩日本代買吹風機
事。

她壓著送話器日本代買吹風機
手顫抖日本代買吹風機
:我這就下來。你們是在一百一十層物資區嗎?

一段長長日本代買吹風機
沉默,她意識到他正在同自己日本代買吹風機
內心做鬥爭,拿不定主意到底應不應該讓她下去。隨即,無線電上傳出日本代買吹風機
一聲清脆日本代買吹風機
破音,他似乎放棄日本代買吹風機

我就在一百一十層,對。我現在正打算下去看看那男孩。我會把瑞克森和其他人留在這兒。我告訴吉米,讓他找到艾莉絲後,也帶到這兒來。

別把他們留在那兒,茱麗葉不知道究竟還有誰可信任,還有什麼地方是安全日本代買吹風機
,帶著他們跟你一起走。爸,把他們送回機電區去。送他們回家。茱麗葉擦日本代買吹風機
擦額頭。整件事都是一個錯誤。把他們帶過來更是一個天大日本代買吹風機
錯誤。

你確定嗎?她父親問,我們撞見日本代買吹風機
那群人,我想他們正朝著那個方向去。



:上一篇:日本代買ptt




:下一篇:日本 代買 電器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