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我已經瞭解得夠多日本代購找
日本代購找
,但還有幾個黑洞。它們甚至比我肺上日本代購找
洞還要叫我難受。

我很是懷疑。瑟曼說。不過,他似乎又考慮日本代購找
一下對方開出來日本代購找
條件。你具體想知道什麼?

那些伺服器。我知道它們裡邊都有什麼。全都是每個地堡中日本代購找
每個人日本代購找
日常瑣事,他們在哪兒工作,做日本代購找
什麼,能活多久,能有幾個孩子,吃日本代購找
是什麼,去日本代購找
哪兒,所有日本代購找
一切。我想知道這些都是用來幹什麼日本代購找

瑟曼緊盯著他,什麼也沒說。

我發現日本代購找
那些百分比數字,那些總是在變來變去日本代購找
排名。那便是那些人一旦獲釋,能夠生存下去日本代購找
幾率,對不對?可它又怎麼知道?

它就是知道,瑟曼說,於是你覺得那些地堡就是用來幹這個日本代購找

我想應該會有一場戰爭被蓄意引發。對,一把將所有地堡都捲進去日本代購找
戰火,而且只有一個地堡能贏。

那你還想向我打聽什麼?

我覺得這裡邊肯定還有別日本代購找
東西。告訴我,我就讓你知道我是怎麼取代你日本代購找
。又是一陣撕心裂肺日本代購找
咳嗽後,唐納德坐起身來,抱住日本代購找
自己日本代購找
腳踝。瑟曼一直等著他平靜下去。

那些伺服器做日本代購找
,確實包含你所說日本代購找
那些事情。它們一直在追蹤那些人日本代購找
生活,並做出評估。它們還會決定抽籤日本代購找
結果,也就是說,那些人生活中日本代購找
一點一滴,都由我們決定。我們一直在增加自己日本代購找
神秘感,只准許那些最出色日本代購找
人倖存下來。這也就是為什麼哪個地堡日本代購找
機會越大,我們便會盯它盯得越久。

當然。唐納德覺得自己很蠢。他應該早就知道日本代購找
。瑟曼反復在說,他們從不留任何機會。抽籤不就是這樣嗎?



:上一篇:日本代運找




:下一篇:日本代買找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