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我不能。我正打算去找那些幹這事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人。我要去把他們直接送進十八層地獄。

溫德爾抬起頭來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燭油已經流淌到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他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手指上面,可他渾然不覺。紙張焚燒過後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味道充斥著整個房間。他將一隻手放到茱麗葉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頭上。

如果真是那樣,我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孩子,我為你此行祈禱。

帶著這樣一份祈禱,剩下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旅程似乎愈發沉重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或許是因為她背上那些炸藥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份量?茱麗葉清楚,此時挖掘工作最缺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便是此物。它們原本可用於拯救,可她卻要用來毀滅。它們就像是溫德爾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那本書,連篇累牘記載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不是救贖,而是毀滅。一路朝農場走去,她提醒自己說,是漢瑞克一再堅持讓自己帶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炸藥。還有一些人,正急切地等待自己完成這一艱巨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任務。

她和拉夫來到底層農場,一走進去她便覺得有些不對勁。門剛被推開一條縫,一股熱浪便洶湧而來。她首先想到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是失火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先前住在這兒時,她就清楚這地方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水管已全都失去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作用。不過,看著大廳和種植區那一排排明晃晃、亮若白晝一般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電燈,似乎又不像是失火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樣子。

安全門旁一個男人正躺在地上。由於此人身上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衣服脫得只剩下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短褲和汗衫,茱麗葉一直走到身前才將他認出來,正是副保安官漢克。見他動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動,茱麗葉長長地舒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一口氣。他抬手遮在眼前,放在胸膛上握著槍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那只手也緊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緊。一身衣服已全被汗水浸透。

漢克?茱麗葉問,你還好嗎?她覺得自己身上已經透出汗來,而可憐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拉夫,已經有些無精打采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副保安官坐起身子,擦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擦脖子後面,指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指安全門:你們靠在它上面,能稍微涼快些。

茱麗葉看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看大廳當中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那些燈,它們正在耗去無數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電力。每一個區域似乎都已被點亮。她能夠聞到熱浪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氣息,聞到莊稼被烘烤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味道。她在想樓梯井當中那些孱弱纖細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電線,在這麼巨大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用電量下到底還能支撐多久。

漢克朝走廊下麵點點頭:人們在爭搶地盤。昨天爆發過一次爭鬥。你知道基恩?桑普爾嗎?

我認識基恩,拉夫說,公共衛生區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漢克皺起眉頭:基恩死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燈滅時死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然後,他們又為他屍體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安葬權打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起來,把可憐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基恩當成肥料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一些夥計聯合起來,雇我來維持秩序。我讓他們把燈打開,一直亮到事情解決為止。他再次擦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擦脖子後面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汗,你不用罵我,我知道這樣做對莊稼不好,可它們已經被糟蹋得差不多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我是希望能把這些人逼出去,熱得他們受不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離開這兒,給大家一些呼吸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空間。我還得再亮一天呢。

再亮一天,你就會引出火災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漢克,外面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那些電線在迴圈亮燈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時候已經是夠燙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它們竟然還能同時給這麼多燈供電呢,你可讓我開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眼界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只要三十層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電線冒出一絲火星來,那整個地堡下面可就不是黑上一時半會兒那麼簡單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漢克朝大廳下面看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一眼,茱麗葉看到大門另外一側堆著一堆堆亂七八糟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吃食。他們拿什麼來雇你?吃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他點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點頭:食物全都要壞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他們把所有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東西都摘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人們一到這兒,立刻就瘋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我想有幾個人朝上面去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不過到處都是流言,說這個地堡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門已經開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要是再往上面走會死人,而下去也會死人。好多謠言。

嗯,你得澄清這些謠言,茱麗葉說,我敢肯定不管是上去還是下去,都比這兒要好。你看到孤兒和孩子們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嗎?就是先前住在這兒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那幾個人。我聽說他們往這邊來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沒錯,在我開燈前,他們中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幾個曾在這下面,聲稱其中一塊地是他們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不過,幾小時前他們已經走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漢克注視著茱麗葉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手腕,順便問一句,幾點日本代運教學實戰



:上一篇:日本代購教學實戰




:下一篇:日本代拍教學實戰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