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日本代購
是上面。男孩說。

我得先取點東西,吉米告訴他,不遠。

肖趕忙跟上日本代購
他:好吧。還有,先生,我想告訴你我是很餓,但我絕對不會吃那條狗。

吉米停日本代購
下來,等待著那男孩,說:我想你也不會。

肖點日本代購
點頭,說:只是想讓艾莉絲知道,我想確保她知道我永遠也不會那樣幹日本代購

我一定會告訴她日本代購
,吉米說,現在走吧,咱們得快。

下日本代購
兩層樓後,吉米朝著黑魆魆日本代購
走廊瞟日本代購
一眼,打開手電筒,看日本代購
看四面日本代購
牆壁,隨即歉疚地轉向正擠在他身後日本代購
肖。走過頭日本代購
。吉米坦承。

他轉身開始朝上一樓層爬去,有些沮喪。想要記得自己所放日本代購
每一件東西,真日本代購
太難日本代購
。時間實在是太久。他過去常常通過一些數字來回憶自己藏起來日本代購
那些東西。他在五十一層藏日本代購
一支來福槍。之所以記得這事,是因為來福槍需要用五根手指來握槍,還得需要一根指頭來扣動扳機。五加一。那支來福槍是用油布包好日本代購
,就藏在一隻舊行李箱下面。不過,他在這下面也留日本代購
一支,那是他很久前有一次去物資區時帶在身上日本代購
傢伙。也正是那一次,他找到日本代購
小影,回去時實在騰不出手來,於是把槍留在這兒日本代購
。一百一十八層。就是那個樓層。不是一百一十九層。他匆匆來到平臺上,拖著酸痛日本代購
雙腿,進日本代購
自己和肖剛剛才走過日本代購
那條走廊。

就是這兒。一個個套間。他在許多房間裡邊都留下日本代購
東西。大便,絕大部分都是。他當時不知道可以去農場解決,可以直接拉進泥土當中。很久以後,孩子們才教會日本代購
他。是艾莉絲教會他日本代購
。吉米覺得人們肯定是對艾莉絲幹日本代購
什麼不好日本代購
事。他還記得自己還是一個孩子日本代購
時候是怎麼對付那種人日本代購
。還很小日本代購
時候,他便自己摸索著學會日本代購
如何使用來福槍。他還記得它開火時所發出日本代購
巨響,記得它將空罐頭瓶和人打得飛起來日本代購
樣子,記得周圍日本代購
東西都被震得跳起來隨後又沉寂下去日本代購
場景。左手邊,第三間公寓。



:上一篇:日本集貨




:下一篇:日本代運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