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茱麗葉找出發話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人,是一名老運送工,一個不但在傳播謠言方面很有一手,而且還擅長兜售危險秘密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人。在人們再次爆發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嘀咕聲中,她看到又有一個人從房間另外一頭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厚重鐵門中蹣跚著擠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進來。是溫德爾神父,只見他雙臂環抱胸前,雙手塞進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袖管當中。鮑比咆哮起來,讓大家都閉嘴,眾人漸漸照做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茱麗葉朝溫德爾神父揮手致意,一顆顆腦袋轉向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那邊。

我希望你們別懷疑我接下來所說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話,茱麗葉說,其中一些,是我確認過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我知道,我們可以留在這兒過活,但我不知道能夠堅持多久。而且我們會生活在恐懼當中,並不僅僅是害怕彼此,而是害怕那個災難會隨時再次降臨到頭上。他們可以不打招呼就打開我們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門,有本事問也不問一聲就毒害我們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空氣,還能連一聲警告都不給就奪走咱們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生命。我不知道那樣一種生活到底該怎麼去過。

屋裡一片死一般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沉寂。

唯一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選擇,便是離開。可咱們一旦走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便永遠也回不來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

去哪兒?有人喊道,另外一個地堡?要是比這個還差怎麼辦?

不是另外一個地堡,茱麗葉說著,將身子讓到一邊,好讓他們看清牆上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那些圖紙,這就是它們,五十個地堡。這個就是咱們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家。她指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指。人們紛紛引頸觀看,立刻響起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一片衣襟摩擦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窸窣聲。就這樣將真相告訴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她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人,茱麗葉只覺得內心五味雜陳,喉嚨發緊。她將指頭滑向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毗鄰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地堡:這就是咱們現在所處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位置。

這麼多。她聽到有人低聲說道。

它們有多遠?另外一個人問。

我把咱們來這兒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路線用線條標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出來。她指著圖紙說道,後面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人可能不大看得清。還有這兒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這條線,正是咱們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鑽掘機所指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方向。她將指頭沿著那條線一路追過去,好讓他們看清它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走向。指頭一路滑向地圖邊緣,滑到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牆上。茱麗葉朝艾莉絲招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招手,讓她上來,將指頭摁在一個自己已標注出來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位置上。

這張是咱們現在所在地堡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示意圖,她走到下一張示意圖前,上面顯示,在底層還有另外一台鑽掘機——

我們不想挖掘——

茱麗葉轉向大家。我也不想。坦白說,我覺得咱們已經沒有足夠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燃油,一來是因為咱們到這邊以來便一直在燒燃油,二來,讓那機器掉頭也用去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不少。而且我覺得咱們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食物最多能夠支撐一兩周,這還沒把所有人都算進去。我們不挖。可這圖上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機器,和咱們在家時所找到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那台,無論是大小還是位置,全都一模一樣,就連比例,甚至是所指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方位,也都完全匹配。我這兒有一張這個地堡和這台鑽掘機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示意圖。她將手指滑向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另外一張紙,然後又回到那張大地圖上,當我將這些繪製出來時,你們看這條線,它穿過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所有地堡,可又沒碰觸到它們當中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任何一個。她一邊走,一邊將指頭沿著那條線一路滑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過去,最後碰到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艾莉絲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手指。艾莉絲朝她燦爛地笑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我們詳細計算過到這個地堡用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多少油,還剩下多少。我們知道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開始時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燃油總量,知道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它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消耗速度。最後我們得出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結論是,那台鑽掘機中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燃油僅僅能夠——或許會有一成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富餘——將咱們直接送到這個位置。她再次碰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碰艾莉絲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手指。而且這些鑽掘機所指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方向都略微偏上。我們覺得,它們被放在這兒,就是為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送我們到這個點——帶咱們從這兒出去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她頓日本到台灣海運時間
頓。我不知道他們究竟打算什麼時候才告訴咱們這事,還有就是他們到底還打不打算告訴咱們。可要我說,咱們不能坐以待斃。要我說,咱們這就走。



:上一篇:日本到台灣關稅




:下一篇:日本到台灣 海運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