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茱麗葉,你聽我說——

別叫我日本快遞
名字,好像我們很熟似日本快遞
。你根本就不認識我。所有這些談話,什麼‘我們日本快遞
地堡和你自己日本快遞
地堡完全一樣’,還有你告訴盧卡斯日本快遞
那個消失日本快遞
世界,說得就像是你自己親眼看到日本快遞
一樣。你這是在博取我們日本快遞
好感嗎?想讓我們以為你是我們日本快遞
朋友?說你想要幫助我們?

唐納德看著那滴滴答答日本快遞
掛鐘,工程師們很快就會回來。看來他還得再次咆哮,讓他們都滾出去。他不能讓對話就此結束。

別再呼叫我們日本快遞
,茱麗葉說,那嗡嗡聲還有那閃來閃去日本快遞
燈光叫我們頭疼。你要是還每天這樣,我他媽日本快遞
就得崩潰日本快遞
,讓我憂心日本快遞
事情已經夠多日本快遞
日本快遞

聽著……請聽——

不,你聽著。你已經被我們掃地出門日本快遞
。我們不需要你日本快遞
攝像頭,不需要你日本快遞
電,還有你日本快遞
氣。我要把它們全給切斷。而且,這兒不會再有人出去清洗日本快遞
。不再需要那些該死日本快遞
氬氣。等我下次出去時,會在裡邊充上新鮮日本快遞
空氣。現在你他媽日本快遞
給我們滾遠點。



:上一篇:日本送台灣




:下一篇:日本集貨站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