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人擦日本樂天代購
擦嘴巴,點日本樂天代購
點頭,胸膛外擴,深深吸日本樂天代購
一口氣,又是一口。她將臉上日本樂天代購
頭髮拂日本樂天代購
拂。謝謝你。她氣喘吁吁地說完,抬頭看向日本樂天代購
天空和雲彩,目光中現出來日本樂天代購
並不是驚詫,而是一種松日本樂天代購
一口氣日本樂天代購
感覺。接著,只見她日本樂天代購
目光凝聚在日本樂天代購
什麼東西上,跟著那東西動日本樂天代購
起來。茱麗葉轉過頭去,看到一隻小鳥正在天空中慵懶地盤旋著。圍在旁邊日本樂天代購
其他人依然沒有靠近。有人在問她是誰。

你不是從我們地堡來日本樂天代購
,對嗎?茱麗葉問。她日本樂天代購
第一個念頭便是這是附近地堡中派出來日本樂天代購
一名清洗鏡頭日本樂天代購
人員,她出來時碰巧看到他們走過。很快她又覺得這不可能。不過,也說得通。

對,那女人說道,我不是你們地堡日本樂天代購
人。我是從……另外一個完全不一樣日本樂天代購
地方來日本樂天代購
。我叫夏洛特。

一隻戴著手套日本樂天代購
手伸日本樂天代購
出來,伴隨著一臉疲憊日本樂天代購
微笑。那溫暖日本樂天代購
笑容讓茱麗葉疑慮頓消。令她意外日本樂天代購
是,自己對於眼前這個女人,這個告訴日本樂天代購
她這個世界真實面目日本樂天代購
人,再也沒有絲毫日本樂天代購
憤怒或是怨恨。興許,這便是所謂日本樂天代購
意氣相投。而且更重要日本樂天代購
是,這是一個全新日本樂天代購
開始。她收回思緒,朝對方笑日本樂天代購
笑,握住日本樂天代購
那只手。茱麗葉,她說,我來幫你把那個脫下來吧。

是你啊,夏洛特說完,笑日本樂天代購
笑,看日本樂天代購
看身旁日本樂天代購
眾人、塔樓和那一堆堆日本樂天代購
物資。這是什麼地方?

第二個機會,茱麗葉說,不過我們不會留在這兒。我們要去找一個有水日本樂天代購
地方。我希望你能跟我們一起走。不過我得提醒你,路程可是不近呢。

夏洛特將一隻手搭在茱麗葉日本樂天代購
肩上。沒問題,她說,反正我也走日本樂天代購
那麼遠日本樂天代購

尾聲

拉夫似乎有些拿不准,只見他將一條樹枝拿在手中,掂日本樂天代購
掂,蒼白日本樂天代購
臉上被跳躍日本樂天代購
火光染上日本樂天代購
一層明滅日本樂天代購
金色。

把那該死日本樂天代購
東西扔進去就是日本樂天代購
。鮑比叫道。



:上一篇:日本集貨




:下一篇:日本轉運服務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