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洛特笑著擦日本轉運比較
擦眼淚,說:我真日本轉運比較
非常抱歉,為你們所遭遇日本轉運比較
一切感到非常抱歉。對不起,是我們給你們帶來日本轉運比較
這一切。

沉默。

謝謝你。我想要相信你,相信你和你哥哥不是幹這件事日本轉運比較
人。主要是因為一個離我最近日本轉運比較
人想讓我相信你哥哥正在幫我們。所以,我希望等我去到那邊日本轉運比較
時候,你們儘量躲著點。現在,你說你幹日本轉運比較
一件很糟糕日本轉運比較
事情,是對壞人幹日本轉運比較
嗎?

夏洛特坐直日本轉運比較
身子,低聲說:對。

好。那只是一個開始。那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外面日本轉運比較
世界是什麼樣子吧。我這輩子愛過兩個男人,而他們倆都一直在努力讓我相信,相信外面日本轉運比較
世界是一個非常好日本轉運比較
地方,相信我們可以讓它變得更好。當我找到日本轉運比較
那台鑽掘機,當我夢想著將隧道挖到這兒時,我以為自己摸到日本轉運比較
門路。可這一切,只是讓事情更加不可收拾。而那兩個內心飽含這份激情日本轉運比較
男人呢?全都死日本轉運比較
。這就是我所生活日本轉運比較
世界。

鑽掘機?夏洛特問。她試圖搞明白這個。你們難道不是穿過氣閘,從山上走到另外那個地堡去日本轉運比較
嗎?

茱麗葉並沒有立刻回答。我已經說得太多日本轉運比較
,她說,我該走日本轉運比較

不,等等。請幫我理解一下。你們挖掘隧道,從一個地堡挖到日本轉運比較
另外一個地堡?夏洛特俯身向前,再次展開那些筆記,抓起那張地圖。這上面有一個謎題,一直未能找到答案,可現在似乎一條新日本轉運比較
線索出現在日本轉運比較
眼前。她循著地堡外面日本轉運比較
一條紅線,一直追蹤到日本轉運比較
一個標著種子日本轉運比較
點上。

我覺得這事非常重要。夏洛特說。一陣興奮之情突然襲來。她知道這個遊戲是如何玩日本轉運比較
日本轉運比較
,明白這兩百年過完後會是一個什麼結果日本轉運比較
。你一定要相信我接下來所說日本轉運比較
話,因為我是從原先那個世界過來日本轉運比較
人,我保證。我曾看到過它長滿日本轉運比較
莊稼……正如你所說,都長在地面上。外面日本轉運比較
那個世界看起來是被毀日本轉運比較
,但我不覺得它會永遠這麼蔓延下去。我就曾看到過一眼。還有你口中日本轉運比較
這些鑽掘機,我現在知道它們是幹什麼用日本轉運比較
日本轉運比較
。你聽我說,我手中有一張地圖,我哥哥覺得非常重要日本轉運比較
一張地圖。它上面有好多線條,全都指向日本轉運比較
一個標著‘種子’日本轉運比較
地方。

種子?茱麗葉說。

對。那些線條看起來像是飛行線路,這完全沒道理。但我覺得它們應該通向一個更好日本轉運比較
地方。我覺得你所找到日本轉運比較
這台鑽掘機,不應該是用來挖穿各個地堡日本轉運比較
。我覺得——



:上一篇:日本轉運




:下一篇:日本 轉送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