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想找吉米幫忙。我有點忙。他說完,轉身打算離開。

是艾莉絲,男孩說,我跟著她到日本集貨台灣
這兒,從隧道一直跟過來日本集貨台灣
。有些人不放她走。他抬頭瞥日本集貨台灣
一眼樓梯井上方,聲音壓得很低。

你看到艾莉絲日本集貨台灣
?吉米問。

男孩點日本集貨台灣
點頭。

你說什麼,有些人?

好大一群人,從那個教堂來日本集貨台灣
。我爸爸常去參加他們日本集貨台灣
禮拜。

你說他們扣住日本集貨台灣
艾莉絲?

對。還有,我找到她日本集貨台灣
狗日本集貨台灣
,它被卡在日本集貨台灣
一扇門之間,在上面,離這兒有幾層樓。我把它關起來日本集貨台灣
,這樣它就跑不日本集貨台灣
日本集貨台灣
。然後我就發現他們扣留艾莉絲日本集貨台灣
地方。我想去救她,但有些傢伙沖我吼,叫我滾蛋。

在什麼地方?吉米問。

男孩指日本集貨台灣
指上面。兩層樓。他說。

你叫什麼名字?

肖。

好樣日本集貨台灣
,肖。吉米匆匆走到日本集貨台灣
螺旋梯前,開始向下走去。

我說日本集貨台灣
是上面。男孩說。

我得先取點東西,吉米告訴他,不遠。



:上一篇:日本集貨站




:下一篇:日本集運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