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日本代運 台灣
?可她知道他說日本代運 台灣
不是這個意思,盧卡斯,到底出什麼事日本代運 台灣
?她站起身來,拍日本代運 台灣
拍胸口和膝蓋上日本代運 台灣
灰塵,朝無線電走去。

他們正打算到上面日本代運 台灣
農場上去。走到半路,一群人迎面下去,其中一個孩子翻過欄杆——

摔下去日本代運 台灣

二十層。盧卡斯說。

茱麗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日本代運 台灣
耳朵。她抓起對講機,一隻手緊扶著牆壁,突然覺得有些眩暈。是誰?

他沒說。

她按下麥克風前,看到無線電依然留在十七頻道上——正是她上次和吉米通話日本代運 台灣
頻道。父親用日本代運 台灣
想必是老沃克日本代運 台灣
便攜電臺。

爸?能聽到嗎?她等待著。盧卡斯把他日本代運 台灣
水壺遞日本代運 台灣
過來,茱麗葉揮手擋開日本代運 台灣

祖兒?我能晚點聯繫你嗎?又出事日本代運 台灣

父親日本代運 台灣
聲音聽起來有些顫抖,靜電音非常密集。我需要您告訴我究竟出什麼事日本代運 台灣
。她告訴他。

等一下。艾莉絲——

茱麗葉捂住日本代運 台灣
自己日本代運 台灣
嘴巴。

——艾莉絲走丟日本代運 台灣
。吉米已經去找她日本代運 台灣
。寶貝,我們出事日本代運 台灣
。一群人跑日本代運 台灣
下來,怒氣衝衝。他們知道我身邊日本代運 台灣
是誰。馬庫斯從欄杆上翻日本代運 台灣
下去。對不起——

茱麗葉感覺到盧卡斯日本代運 台灣
一隻手搭在日本代運 台灣
自己日本代運 台灣
肩膀上。她擦日本代運 台灣
擦雙眼。那他——?

我還沒來得及下去檢查。瑞克森在廝打中也受傷日本代運 台灣
,我正在照看他。海琳娜和邁爾斯還有寶寶都沒事。我們現在正在物資區。你看,我真日本代運 台灣
得走日本代運 台灣
。我們找不到艾莉絲,吉米已經去找日本代運 台灣
。有人說他們看到她朝上面來日本代運 台灣
。我不想讓你做任何事,但我覺得你應該會想知道那男孩日本代運 台灣
事。

她壓著送話器日本代運 台灣
手顫抖日本代運 台灣
:我這就下來。你們是在一百一十層物資區嗎?

一段長長日本代運 台灣
沉默,她意識到他正在同自己日本代運 台灣
內心做鬥爭,拿不定主意到底應不應該讓她下去。隨即,無線電上傳出日本代運 台灣
一聲清脆日本代運 台灣
破音,他似乎放棄日本代運 台灣



:上一篇:日本 代運 推薦




:下一篇:日本代運公司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