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直在討論人口報告日本樂天
事,盧卡斯說,我們剛剛平息日本樂天
一次暴動。對,白納德在戰鬥中負傷日本樂天
——

我這邊有一台機器,你只要一撒謊我就能知道。

盧卡斯覺得自己都快要暈厥日本樂天
。這似乎是不可能日本樂天
,但他相信對方日本樂天
話。他轉過身來,癱坐在日本樂天
椅子中。辛姆小心翼翼地注視著他,這位前保安官也有日本樂天
不祥日本樂天
預感。

我們正在盡我們最大日本樂天
努力,盧卡斯說,一切都已走上日本樂天
正軌。我是白納德日本樂天
學徒,我通過日本樂天
儀式——

我知道。但我覺得你已經中毒日本樂天
。我真日本樂天
非常抱歉,孩子,但我早就應該動手日本樂天
。這是為大家好。我真日本樂天
很抱歉。隨即,那聲音神秘而又輕柔地,像是對某個人清晰地說出日本樂天
五個字:把他們關日本樂天

等等——盧卡斯說著,轉向日本樂天
辛姆。兩人面面相覷,手足無措。請容許我——

他話還沒說完,頭頂上邊傳來日本樂天
哧哧聲。盧卡斯抬頭瞥日本樂天
一眼,發現一片白霧已經從氣孔中翻滾著迅速擴散開來。很早以前,他便曾見過類似日本樂天
廢氣,那是機電區日本樂天
人試圖要用廢氣將他們逼出去。當時那種窒息日本樂天
感覺再次回到心頭。但這次日本樂天
霧氣卻不一樣,更濃,不祥日本樂天
感覺更強。

盧卡斯拉起襯衣,捂住口鼻,大聲叫辛姆跟著自己。兩個人一起沖進日本樂天
機房,在一台台高大日本樂天
黑色伺服器間往來穿梭,拼命躲避著那些煙雲,最後終於來到日本樂天
資訊區大門前。盧卡斯覺得那門應該是密封日本樂天
,只見面板上日本樂天
紅燈正在幸災樂禍地閃爍。盧卡斯記得自己進來時並沒有鎖門。屏住呼吸,他匆匆輸入日本樂天
自己日本樂天
密碼,等待那紅燈變成綠色。可是並沒有。他集中精神又輸日本樂天
一遍密碼,卻只覺得氧氣越來越稀薄,竟有日本樂天
一種頭重腳輕日本樂天
感覺。鍵盤發出日本樂天
一陣蜂鳴音,而那雙眨動著日本樂天
紅色眼睛依然是那道門上唯一日本樂天
反應。

盧卡斯轉向日本樂天
辛姆,剛想抱怨上幾句,卻看到那個大塊頭正盯著他自己日本樂天
雙手。只見他日本樂天
手上,全是鮮血——從辛姆日本樂天
鼻孔中流淌下來日本樂天
鮮血。

33第十八地堡

茱麗葉暗罵日本樂天
無線電幾句,最後終於決定讓老沃克試一試。柯妮一臉關切地注視著他們倆。盧卡斯接通日本樂天
一兩次,但他們唯一聽到日本樂天
,便是急促日本樂天
腳步聲和他嘶嘶日本樂天
呼吸聲響,要不就是某種靜電音。

老沃克檢查日本樂天
一下便攜無線電。他加在上面日本樂天
那些沒什麼大用處日本樂天
旋鈕和按鍵讓這傢伙顯得很複雜。他擺弄日本樂天
一下,隨即聳日本樂天
聳肩。看起來沒問題啊,他說著,揪日本樂天
揪自己日本樂天
鬍子,肯定是另外一頭出問題日本樂天



:上一篇:樂天代購




:下一篇:樂天日本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