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想找吉米幫忙。我有點忙。他說完,轉身打算離開。

是艾莉絲,男孩說,我跟著她到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這兒,從隧道一直跟過來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有些人不放她走。他抬頭瞥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一眼樓梯井上方,聲音壓得很低。

你看到艾莉絲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吉米問。

男孩點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點頭。

你說什麼,有些人?

好大一群人,從那個教堂來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我爸爸常去參加他們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禮拜。

你說他們扣住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艾莉絲?

對。還有,我找到她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狗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它被卡在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一扇門之間,在上面,離這兒有幾層樓。我把它關起來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這樣它就跑不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然後我就發現他們扣留艾莉絲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地方。我想去救她,但有些傢伙沖我吼,叫我滾蛋。

在什麼地方?吉米問。

男孩指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指上面。兩層樓。他說。

你叫什麼名字?

肖。

好樣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肖。吉米匆匆走到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螺旋梯前,開始向下走去。

我說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是上面。男孩說。

我得先取點東西,吉米告訴他,不遠。

肖趕忙跟上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他:好吧。還有,先生,我想告訴你我是很餓,但我絕對不會吃那條狗。

吉米停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下來,等待著那男孩,說:我想你也不會。

肖點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點頭,說:只是想讓艾莉絲知道,我想確保她知道我永遠也不會那樣幹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我一定會告訴她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吉米說,現在走吧,咱們得快。

下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兩層樓後,吉米朝著黑魆魆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走廊瞟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一眼,打開手電筒,看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看四面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牆壁,隨即歉疚地轉向正擠在他身後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肖。走過頭日本寄回台灣最便宜
。吉米坦承。



:上一篇:日本寄台灣推薦




:下一篇:日本寄台灣最便宜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