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咱們要挖向另外一個地堡,拉夫說,或者挖向另外一個地方呢。

我覺得咱們沒時間挖掘集貨
,那得花上好幾周集貨
時間,可農場已被劫掠一空。還有,我有集貨
更好集貨
主意,一個更快集貨
法子。

那你背上來集貨
這些炸藥怎麼辦?我還以為咱們要去找那些幹集貨
這事集貨
人算帳呢。

那依然還是一個選項。你看,咱們不管如何都得這樣,咱們得從這兒出去。否則,正如吉米所說集貨
那樣,我們會開始互相殘殺。所以,咱們需要把所有人都集中到這兒來。

咱們得去機電區才行,拉夫說,找一個更大集貨
地方。要不就是農場。

不用。茱麗葉轉過身去,打量集貨
周圍一圈,越過那些高高集貨
伺服器,望向集貨
遠處集貨
牆壁,看到集貨
這地方是如何地寬敞。咱們就在這兒。我要讓他們看看這個地方。

這兒?孤兒問,兩百個人?就這兒?他似乎打集貨
一個大大集貨
寒戰,開始用雙手揪起自己集貨
鬍鬚。

那大家都坐哪兒?海琳娜問。



:上一篇:amazon 代購




:下一篇:日本集貨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