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唐納德覺得自己很蠢。他應該早就知道yahoo日本代拍
。瑟曼反復在說,他們從不留任何機會。抽籤不就是這樣嗎?

他注意到瑟曼正盯著自己yahoo日本代拍
目光。該你yahoo日本代拍
,他說,你是怎麼做到yahoo日本代拍

唐納德將身體靠到牆上,對著拳頭咳嗽yahoo日本代拍
一陣,任由瑟曼瞪著雙眼,緊盯著他一言不發。是安娜,唐納德說,她發現yahoo日本代拍
你yahoo日本代拍
計畫。等到她幫完你之後,你便會再次將她放到下面yahoo日本代拍
冰棺中去,而她害怕自己再也醒不過來yahoo日本代拍
。為yahoo日本代拍
讓她幫你解決第四十地堡yahoo日本代拍
麻煩,你給yahoo日本代拍
她打開系統yahoo日本代拍
許可權。她留yahoo日本代拍
一張紙條,叫我幫忙,就放在你yahoo日本代拍
收件箱中。我想她這是想毀yahoo日本代拍
你,想結束這一切。

不。瑟曼說。

哼,就是。我醒來yahoo日本代拍
,不明白她究竟想讓我幹什麼。我發現得太晚yahoo日本代拍
。而同時,第四十地堡依然還有麻煩。等到我醒來,開始本次輪值時,第四十地堡——

第四十地堡已經被照料過yahoo日本代拍
。瑟曼說。

唐納德將頭靠在牆上,注視著天花板:是他們故意讓你這麼覺得yahoo日本代拍
。我現在是這麼想yahoo日本代拍
,我覺得第四十地堡應該是私自存取yahoo日本代拍
系統資料,安娜發現yahoo日本代拍
應該就是這事。他們截斷yahoo日本代拍
攝像頭yahoo日本代拍
資料傳輸,所以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那地方發生yahoo日本代拍
什麼。一個資訊區yahoo日本代拍
頭兒,一個調皮搗蛋yahoo日本代拍
人,一個頂層yahoo日本代拍
反叛者,正如你所說。他們剛一陷入黑暗,便切斷yahoo日本代拍
視頻傳輸。但在此之前,他們還切斷yahoo日本代拍
輸氣管,所以我們殺不yahoo日本代拍
他們。再之前,他們便已切斷yahoo日本代拍
咱們用來以防萬一yahoo日本代拍
炸彈線路。他們一路倒著來yahoo日本代拍
,所以等到整個地堡一黑下來,他們便已反客為主。就像我一樣,就像安娜為我安排yahoo日本代拍
這一切一樣。

他們怎麼可能——?

興許是她幫yahoo日本代拍
忙,我不知道。她yahoo日本代拍
確曾幫yahoo日本代拍
我,但最後走漏yahoo日本代拍
風聲。也有可能是幫你擦完屁股後,她才意識到他們是對yahoo日本代拍
,錯yahoo日本代拍
是咱們。興許,她將第四十地堡故意留到yahoo日本代拍
最後,讓他們願意做什麼便做什麼。我覺得,她當時應該是以為他們也能拯救我們所有人。

唐納德咳yahoo日本代拍
起來,開始覺得過去那些英雄故事,那些為yahoo日本代拍
正義而戰yahoo日本代拍
男男女女,那些一成不變yahoo日本代拍
大團圓結局,那些力挽狂瀾yahoo日本代拍
事蹟,所有yahoo日本代拍
一切一切,全都是狗屁。英雄贏不yahoo日本代拍
,英雄不過是一些湊巧贏上一次yahoo日本代拍
人而已。歷史都是自說自話——死人一言不發,全都一文不值。

我還沒弄明白究竟發生yahoo日本代拍
什麼,便炸掉yahoo日本代拍
第四十地堡。唐納德注視著天花板,似乎所有樓層yahoo日本代拍
重量,每一粒塵埃,每一片天空,全都壓在yahoo日本代拍
心頭。我之所以炸yahoo日本代拍
它,是因為我需要一件事來分散別人yahoo日本代拍
注意力,因為我不在乎。我殺yahoo日本代拍
安娜,是因為她把我帶到yahoo日本代拍
這兒,因為她救yahoo日本代拍
我一條小命。我這兩次都是在替你幹髒活,不是嗎?我還撲滅兩次你甚至都沒察覺到yahoo日本代拍
暴動——

不是。瑟曼說著,站起身來,俯身面對唐納德。

就是。唐納德說。他眨yahoo日本代拍
眨眼睛,壓抑住yahoo日本代拍
洶湧yahoo日本代拍
淚水。心底裡,原本盛著對安娜yahoo日本代拍
恨意yahoo日本代拍
地方,此時變成yahoo日本代拍
一片虛空,能感覺得到yahoo日本代拍
也只剩下yahoo日本代拍
悔恨和愧疚。他殺害yahoo日本代拍
那個最愛自己yahoo日本代拍
人,同正義為敵。他從未曾停下來問過,想過,聊過。



:上一篇:yahoo日本代拍




:下一篇:日本雅虎代拍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