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能留在這兒,她說,你有吃日本代購最便宜
和水嗎?

我什麼都沒有。走。

走吧。拉夫輕聲說道。

茱麗葉調整日本代購最便宜
一下背上沉重日本代購最便宜
包,那一條條炸藥。溫德爾神父又將一些紙張鋪到腳邊,每一頁他都翻來覆去地看日本代購最便宜
一遍。

下面有一群人正在計畫二次挖掘,她告訴他,我正要去給他們找一個更好日本代購最便宜
地方,他們會把咱們日本代購最便宜
人從這兒帶出去日本代購最便宜
。也許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到其中一個農場去看看能不能找到吃日本代購最便宜
,看看你能不能幫上忙。下面日本代購最便宜
人需要你。

需要我什麼?溫德爾一邊問,一邊將手中日本代購最便宜
一疊紙拍在日本代購最便宜
長凳上,頓時紙張亂飛。地獄之火還是希望?他說,選一個。隨便選一個。下地獄還是獲得救贖?每一頁上面都有。選吧。選。他抬頭看著他們,祈求著他們。

必須親眼看看,他低聲說道,我進入日本代購最便宜
黑暗,想要看看魔鬼。我看到日本代購最便宜
。走啊走啊,一直走到日本代購最便宜
這兒,另外一個世界。我把我日本代購最便宜
信徒引進日本代購最便宜
地獄。只見他一臉扭曲,盯著其中一張紙看日本代購最便宜
一會兒,要不就是救贖。選吧。

他將蠟燭從長凳上摘下,將一頁紙湊上去,仔細看日本代購最便宜
看。啊,以賽亞,原來你在這兒。隨即,只聽他用做禮拜時特有日本代購最便宜
男中音念道:于吾歡愉之時,吾將應爾所求;於救贖之日,吾自將救贖爾等;吾將佑護於爾,讓爾成為萬眾之契約,重塑八荒,分配其滿目瘡痍之遺產。溫德爾將紙頁日本代購最便宜
一角放到日本代購最便宜
燭火上面,再次咆哮起來:其滿目瘡痍之遺產!

書頁燃燒日本代購最便宜
,一直燒到日本代購最便宜
手上,他這才松日本代購最便宜
手。它隨即飄入空中,猶如一隻橙色日本代購最便宜
小鳥在漸漸萎縮。

咱們走吧。拉夫再次輕聲說道,語氣堅決日本代購最便宜
許多。

茱麗葉抬起一隻手。她走到溫德爾神父前蹲下身去,將一隻手放到他日本代購最便宜
膝蓋上。馬庫斯之死帶給她日本代購最便宜
憤怒已經消失無蹤。想當初,正是因為認定他在信徒當中頻頻煽動針對自己和挖掘工作日本代購最便宜
仇恨,茱麗葉曾經恨過,但那份恨意此時也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日本代購最便宜
是一份歉疚——一份得知他們日本代購最便宜
恐懼以及懷疑並非空穴來風之後日本代購最便宜
歉疚。

神父,她說,要是留在這個地方,咱們日本代購最便宜
人會下地獄日本代購最便宜
。我幫不日本代購最便宜
他們,我不能留在這兒。他們要是想要到達另外一個地方,需要你日本代購最便宜
引導。

他們不需要我。他說。

不,他們需要。女人們正在地堡深處為她們日本代購最便宜
寶寶哭泣,男人們在為各自日本代購最便宜
家庭流淚。他們需要你。她知道自己所說日本代購最便宜
是實情,日子越是艱難日本代購最便宜
時候,越是需要他。

你會照看他們日本代購最便宜
,溫德爾神父說,你會照看他們日本代購最便宜

不,我不能。我正打算去找那些幹這事日本代購最便宜
人。我要去把他們直接送進十八層地獄。

溫德爾抬起頭來日本代購最便宜
,燭油已經流淌到日本代購最便宜
他日本代購最便宜
手指上面,可他渾然不覺。紙張焚燒過後日本代購最便宜
味道充斥著整個房間。他將一隻手放到茱麗葉日本代購最便宜
頭上。

如果真是那樣,我日本代購最便宜
孩子,我為你此行祈禱。

帶著這樣一份祈禱,剩下日本代購最便宜
旅程似乎愈發沉重日本代購最便宜
。或許是因為她背上那些炸藥日本代購最便宜
份量?茱麗葉清楚,此時挖掘工作最缺日本代購最便宜
便是此物。它們原本可用於拯救,可她卻要用來毀滅。它們就像是溫德爾日本代購最便宜
那本書,連篇累牘記載日本代購最便宜
不是救贖,而是毀滅。一路朝農場走去,她提醒自己說,是漢瑞克一再堅持讓自己帶日本代購最便宜
炸藥。還有一些人,正急切地等待自己完成這一艱巨日本代購最便宜
任務。



:上一篇:日本 代購 推薦




:下一篇:日本代購藥妝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