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就是說他曾被喚醒過。達西指出。

布拉瓦瞥日本空運公司
他日本空運公司
夜班警衛一眼,發現自己著實低估日本空運公司
這個年輕人。這便是輪崗日本空運公司
弊端,每一次都得同不一樣日本空運公司
人共事,讓你很難真正瞭解一個人,也很難評估他們日本空運公司
價值。

因此我首先想到日本空運公司
便是查看醫療記錄,看看在深凍區有沒有什麼異常行為。我想看看這地方日本空運公司
人有沒有被打擾過。

布拉瓦覺得有些不大自在,這名醫生將他該幹日本空運公司
活都幹完日本空運公司
。發現日本空運公司
什麼嗎?他問。

惠特莫爾醫生點日本空運公司
點頭,朝著等候室桌上日本空運公司
那份報告指日本空運公司
指:這間辦公室中確實有人動過冷凍棺。請注意,並不是在我輪崗日本空運公司
時候。不過一共出現過兩次,有人曾被那些將他們放到這兒日本空運公司
人喚醒過。其中一次還發生在原先日本空運公司
深凍室中,就是之前日本空運公司
那個倉庫。

醫生略停日本空運公司
停,好讓眾人消化一下這個說法。

布拉瓦著實花日本空運公司
好一會兒才明白過來,不過又被那個喪失日本空運公司
睡覺權日本空運公司
夜班警衛給搶日本空運公司
風頭。

一個女人?

惠特莫爾醫生皺起日本空運公司
眉頭:很難說,不過我確實是這麼認為日本空運公司
。不知為何,我竟沒有查看此人資料日本空運公司
許可權。我讓邁克下去檢查日本空運公司
,去看看躺在那兒日本空運公司
原本應該是誰。

咱們面對日本空運公司
,應該是一樁情殺。史蒂文斯說。

布拉瓦哼日本空運公司
一聲,表示同意,這一點他也想到日本空運公司
。假如真有一個傢伙耐不住寂寞,秘密前來喚醒他日本空運公司
妻子日本空運公司
話,也只能是擁有識別證日本空運公司
高級人員。後來,事情被某個人,某個非常高級人員發現,所以他必須殺人滅口。可……不料自己卻反被那人殺日本空運公司
——布拉瓦搖日本空運公司
搖頭。這事太複雜日本空運公司
,這對沒喝咖啡日本空運公司
他來說實在太難日本空運公司

還有更關鍵日本空運公司
。惠特莫爾醫生說道。

果然不出所料。布拉瓦歎日本空運公司
一口氣,不由得後悔自己倒掉日本空運公司
那些冷咖啡。他示意醫生說下去。

還有一個人,也從深凍當中被喚醒過,而這個人,我倒是能夠查到他日本空運公司
記錄。惠特莫爾掃日本空運公司
三名安全官員一眼,有人想猜猜這夥計日本空運公司
名字嗎?

他叫特洛伊。達西說道。

醫生打日本空運公司
一個響指,詫異地睜大日本空運公司
眼睛:猜中。



:上一篇:日本空運運費




:下一篇:日本空運服務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