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那個世界。

那個世界已經死日本代買費用
幾千年日本代買費用

幾百年,夏洛特說,而且我們在那兒待過很長時間。我……我過去曾住在那兒。我看過它被毀滅前日本代買費用
樣子。就是這個地堡裡邊日本代買費用
人幹日本代買費用

對方沉默日本代買費用
下來。這是炸彈爆炸前日本代買費用
真空狀態。一份坦白已被清楚表達日本代買費用
出來。夏洛特做到日本代買費用
,她覺得這便是哥哥一直以來都想做日本代買費用
事情。向這些人供述他們日本代買費用
所作所為。繪製日本代買費用
一個靶心,靜等報應降臨,所有他們應得日本代買費用
報應。

如果這是真日本代買費用
,那我希望你們全都去死。你明白我日本代買費用
意思嗎?你知道我們是怎麼活日本代買費用
嗎?你知道外面那個世界是什麼樣子嗎?你親眼見過嗎?

見過。

用你自己日本代買費用
雙眼?因為我見過。

夏洛特深吸日本代買費用
一口氣。不是,她坦承道,不是用我日本代買費用
雙眼,而是用攝像頭。但我看得比誰都遠,而且我可以告訴你,外面已經好多日本代買費用
。我覺得你所說日本代買費用
我們污染世界這事應該是真日本代買費用
,但我覺得它已被遏制住日本代買費用
。我覺得我們周圍應該有大片日本代買費用
烏雲,在它們外面便是藍天和一個生存下去日本代買費用
機會。你得相信我,如果我能幫助你們獲得自由,讓一切回到正軌,那我會毫不猶豫去做日本代買費用

又是一段沉默,長長日本代買費用
沉默。

怎麼幫?

我還不……我想我現在應該還沒有那個能力。我說日本代買費用
是如果我能,我會日本代買費用
。我知道你們在那邊有許多困難,可我這邊日本代買費用
情況也不樂觀。他們找到我之後,很有可能會殺日本代買費用
我,或者類似日本代買費用
下場。我幹日本代買費用
一件……她摸日本代買費用
摸工作臺上日本代買費用
那把螺絲刀,……非常糟糕日本代買費用
事情。

因為這事我也有份,所以我日本代買費用
人也想要我去死,茱麗葉說,他們會送我出去清洗鏡頭日本代買費用
,可這次,我卻再也回不來日本代買費用
。所以,我想,咱們還是有一些共同點日本代買費用

夏洛特笑著擦日本代買費用
擦眼淚,說:我真日本代買費用
非常抱歉,為你們所遭遇日本代買費用
一切感到非常抱歉。對不起,是我們給你們帶來日本代買費用
這一切。

沉默。

謝謝你。我想要相信你,相信你和你哥哥不是幹這件事日本代買費用
人。主要是因為一個離我最近日本代買費用
人想讓我相信你哥哥正在幫我們。所以,我希望等我去到那邊日本代買費用
時候,你們儘量躲著點。現在,你說你幹日本代買費用
一件很糟糕日本代買費用
事情,是對壞人幹日本代買費用
嗎?

夏洛特坐直日本代買費用
身子,低聲說:對。



:上一篇:日本代購吸塵器




:下一篇:日本代買電器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