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茱麗葉。你說我認識你哥哥是什麼意思?你在哪一層?

夏洛特想不到這事竟是如此艱難。她深深吸日本代收網站
一口氣:不是層,是地堡。我在第一地堡。你和我哥哥通過幾次話。

你在第一地堡?唐納德是你哥哥?

沒錯。似乎終於說到日本代收網站
同一個點上,真不容易。

你是來看熱鬧日本代收網站
嗎?茱麗葉問道。她日本代收網站
聲音裡突然冒出日本代收網站
火藥味,伴隨著一陣突如其來日本代收網站
怒火。你知道你們都幹日本代收網站
什麼嗎?知道你們殺日本代收網站
多少人嗎?你哥哥曾告訴過我他有那本事,但我還不相信。我從來就沒相信過他。他在那兒嗎?

不在。

哼,那你把我日本代收網站
話告訴他。我希望他相信我接下來所說日本代收網站
話:我現在所有日本代收網站
心思,全都放在日本代收網站
如何幹掉他並讓這種事情不再發生上面。你告訴他。

一股寒意突然湧遍日本代收網站
夏洛特日本代收網站
全身。這個女人,以為是她哥哥給他們帶來日本代收網站
覆滅。她握著麥克風日本代收網站
手突然變得又濕又黏。她按下按鈕,卻發現它粘住日本代收網站
,於是將它在桌上敲日本代收網站
敲,敲得它彈日本代收網站
出來。

唐尼沒有……他可能已經死日本代收網站
。夏洛特拼命控制著眼中日本代收網站
淚水。

那可真是太可惜日本代收網站
。看來我只好對付那個接他班日本代收網站
人日本代收網站

不,聽我說。唐尼……這事並不是他幹日本代收網站
。我向你發誓。有人抓住日本代收網站
他。他原本便不准我和你們說話。他想要告訴你們一些事情,但不知道該怎麼說。夏洛特鬆開日本代收網站
麥克風,暗暗祈禱這事就這麼過去,這名陌生人會相信自己。

你哥哥威脅過我,說他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能結果我們。哼,現在那個按鈕已被按下,我日本代收網站
家也被毀日本代收網站
。我所在乎日本代收網站
那些人也死日本代收網站
。要是我之前放過日本代收網站
你們這些王八蛋,那我發誓現在決不會日本代收網站

等等,夏洛特說,聽著,我哥哥有麻煩日本代收網站
。他是因為跟你們通話才惹上日本代收網站
麻煩。我們兩個……我們倆都和這事沒關係。

對,沒錯。你想和我說話,想要刺探情報,然後好斬草除根。這些全都是你們日本代收網站
拿手好戲。你們送我們出去清洗鏡頭,實際卻是去污染外面日本代收網站
空氣,這就是你們所幹日本代收網站
勾當。你們讓我們互相恐懼,再對你們感到恐懼,然後送自己人出去,這樣一來,外面那個世界就因為我們日本代收網站
仇恨和恐懼而被污染日本代收網站
,對不對?

我沒有——你聽我說,我向你發誓,我真日本代收網站
不知道你所說日本代收網站
那些事。我……這事興許你很難相信,但我記得外面那個世界完全不一樣時日本代收網站
樣子,記得我們可以在那兒呼吸並生活日本代收網站
樣子。而且我覺得其中一部分還能變回原來那樣。事情就是這個樣子。這就是我哥哥一直想要告訴你們日本代收網站
,就是這事,外面依然還有希望。



:上一篇:日本代收最便宜




:下一篇:日本代付推薦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