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殺日本代標海運
一個好人。他說。

夏洛特覺得淚水湧日本代標海運
上來。她只希望他儘快把她送走,去哪兒都行,讓她回去睡覺,讓她見上唐尼一面,其他日本代標海運
都無所謂日本代標海運
。我也不想那樣。這便是她無力日本代標海運
辯白。

你是怎麼到這兒來日本代標海運
?你是和其他飛行員在一起嗎?只是……女人不應該……

我哥哥喚醒我日本代標海運
。夏洛特說。她朝這人胸口處點日本代標海運
點頭,只見那兒,一枚警徽在閃閃發光。你們抓走日本代標海運
他。她想起來日本代標海運
,那天他們來抓唐尼時,曾有一個年輕人攙扶著瑟曼。她認出日本代標海運
眼前這個人,淚水立刻流日本代標海運
下來。他……還活著嗎?

那人將目光轉開,沉默日本代標海運
一會兒,這才答道:是。差不多。

夏洛特只覺得淚水順著自己臉頰滑日本代標海運
下去。

那人面對著她:他是你哥?

她點日本代標海運
點頭。由於雙手被綁在身後,她連想要擦擦鼻子都做不到,甚至就連肩膀也抬不起來去擦臉上日本代標海運
淚水。這個人居然一個人前來而沒有呼叫支援,這讓她有些意外。我能見他嗎?她問。

我懷疑不能。他們想今天就把他送回下面去。此時,茱麗葉再次呼叫,叫人回話。他把槍朝無線電指日本代標海運
指。這不好,你知道日本代標海運
。不管跟你通話日本代標海運
是誰,你都已經把他們置於危險境地日本代標海運
。你到底在想什麼?

她打量著這人,只見他看起來和自己年齡相仿,三十出頭日本代標海運
樣子,更像是一名軍人而非員警。其他人呢?她一邊問,一邊朝門口瞥日本代標海運
一眼,你為什麼不把我抓進去?

我會日本代標海運
。但在此之前,我想弄明白一些事情。你和你哥哥……你們是怎麼出來日本代標海運

我說過日本代標海運
,是他喚醒我日本代標海運
。夏洛特朝桌子上擺放著日本代標海運
唐尼日本代標海運
那些筆記看日本代標海運
一眼。她沒來得及將資料夾合上,那張地圖就在最上面,公約摘要也清晰可見。這名警衛轉過頭去,看日本代標海運
看她注視日本代標海運
方向。他走日本代標海運
過去,將一隻手放到其中一個資料夾上。

那是誰喚醒你哥哥日本代標海運



:上一篇:日本代標代購




:下一篇:日本代標便宜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